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抓四进、促三风”学生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21

3月11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抓四进、促三风”学生工作。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西医结合学院“抓四进、促三风”学生工作方案》,提出构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进心田”常态化学生工作机制,督促形成“刻苦勤奋的学风、踔厉奋发的班风、积极向上的舍风”。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职责,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同时对辅导员、班主任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和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刘擎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