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17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曲相艳、陈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有关安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主要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生人文关怀、年度工作要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保质、有序、平稳运行。三是要切实做好各项暖心服务,相关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合作配合,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暖心、舒心、安心,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学生关爱有温度。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张金元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