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839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日照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慧云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核酸采样点精细化管理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校门管控,形成闭环管理,守住社会面疫情不传入校区的防线;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落实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引导师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成为“健康第一”理念的践行者,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要关心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凝聚师生力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日照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联络员和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孔庆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