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425

3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兰迎春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庆强,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敏、王慧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省内某些地区和学校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面对艰巨考验和重大挑战,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弛心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理清各自职责,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新的阻击战。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上级和济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吃准吃透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21条措施”、应急处置“15条措施”和学校党委提出的“10条措施”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防控措施再严格。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细化工作流程,切实做好任务分解,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人员管理等防控工作,保证各链条、各环节无缝衔接,切实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实、管用、到位。三是正面宣传再强化。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积极营造同心战疫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防护意识,重视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日照校区同步召开。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