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检查督导附属医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996

3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到附属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邓世春、副院长祖久胜、赵晓伟等陪同检查。

高哲学先后到医院东门入口、感染性疾病科、消防监控中心与配电室,查看了医院入口核验、发热门诊建设、消防设备及人员配备、设备故障预警等情况,详细了解发热患者就诊、应急处置、医院出入管理、消防、用电等工作的具体流程。高哲学还走进微型消防站,深入了解火情预警、处置流程等情况。

高哲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给医院安全运行提出了挑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等错误,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应检尽检、医院安全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措施;要强化组织领导,盯准短板和薄弱环节,抓住关键要害,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及风险防范管控方案,压实工作措施,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医院平稳、安全运行,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华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