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疫情防控与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编辑:xcb 日期:2020-12-11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工作,1210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疫情防控与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关于严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要求,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要积极贯彻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考试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分析研判疫情防控与严格考风考纪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扎实践行三全育人主体责任,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全面自查等形式加强期末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与考风考纪教育。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