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战争往事,树疫情防控信心决心——省派菏泽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xcb 日期:2020-12-18

121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取得新成效,省派菏泽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临时党支部、省四进攻坚工作菏泽中心组临时党总支、驻菏泽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联络员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在驻地联合开展以忆战争往事,树疫情防控信心决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军战斗英雄、驻菏泽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联络员党支部书记、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都昌林同志作题为《传承老山精神,忠诚使命担当》的报告。都昌林从战争背景、战斗过程、个人感悟等方面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参战经历。都昌林结合参战经历,详细阐释了祖国至上、人民至上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苦、甘愿吃亏的无私奉献精神,团结战斗、生死与共的集体主义精神,冲锋在前、退却在后的共产党员形象的老山精神。

听取报告后,由省派菏泽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和烈士用鲜血、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要进一步传承老山精神等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省派菏泽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入驻菏泽市以来,完成了对菏泽市11个县区的两轮督导,并开始第三轮督导。督导组依据上级文件要求,针对组织领导、院感防控、核酸检测能力、冷链管理、外来输入等十二个方面进行督导。督导组注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闭环式管理,采用回头看的方式重点督导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压实单位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督导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