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编辑:xcb 日期:2020-11-13

1111日上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要求,表彰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会议号召,向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篇章。

我校附属医院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获省级表彰;附属医院孔立、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马长峰等51人被评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省级和部门级表彰;附属医院姜鲁宁、甘立军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获省级表彰;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被评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获部门级表彰。

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自觉坚守医疗教学岗位,把责任扛在肩膀上,把初心写在行动中,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书写着动人的济医篇章。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以学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精神,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勇气和履职尽责、勤于钻研的品格,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用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