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新连心疫前进梦起航”2021年元旦暨2020年迎新晚会

编辑:xcb 日期:2020-12-30

122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年元旦暨2020级迎新晚会在太白湖校区举办。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晚会并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晚会以新连心疫前进梦起航为主题,分表彰·大医精诚”“青春·医心飞扬”“携手·梦想起航三个篇章。晚会在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舞蹈《大鱼》《How you like that》《茉莉花开》《长安丽人》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舞台情景剧《绽梦星海》、配音剧《声临其境,医路有你》、配乐诗朗诵《携手,梦出发》生动诠释了医学生的初心与使命;器乐重奏《小河流水》《权御天下》、歌曲《小白杨》《滚滚长江东逝水》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打江山的艰辛,唱出了如滚滚江水勇往直前的动人气魄;晚会对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师生大合唱《我的祖国》《当那一天来临》中落下帷幕。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学业导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共400余人观看演出,活动同步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