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xcb 日期:2020-10-09

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模范典型,号召全校教职工向榜样学习,109日,校工会妇委会邀请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讲团成员刘晓伟、高鸿翼来校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附属医院党委宣传处主任张勇、附属医院工会主席甘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费波主持。

刘晓伟、高鸿翼分别作了题为《牢记初心 勇往直前》《武汉抗疫工作汇报》的报告,讲述了他们作为山东援鄂第二批、第三批医疗队队员,在湖北黄冈抗击疫情的难忘经历。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附属医院医护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救助每一名患者,用生命践行医护工作者誓言,用大爱救治患者生命的感人故事。英雄的事迹令在场的观众动容落泪,掌声热烈。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面对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奋勇当先,刻苦专研,报效祖国。

太白湖校区有关部门单位代表、分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出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