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开学第一课

编辑:xcb 日期:2020-09-02

831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副院长兰迎春、崔文、于景科等校领导分别深入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附属医院教学第一线,亲切看望广大师生,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分别来到《金匮要略》《Java程序设计》《中医内科学》《营销策划》等课堂教学现场,向师生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对疫情期间广大教师坚守线上教学、在教学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开创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所取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同学既要珍惜后疫情时代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有利时机,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在自习室、食堂、实习场所,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给予解决。通过巡视了解到,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广大同学精神饱满,授课教师深入浅出、互动积极,课堂教学气氛活跃融洽,教学设施运行良好,保障有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新学期良好的校风校貌。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