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编辑:xcb 日期:2020-07-18

7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及安全等各项工作,对假期期间及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学期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是着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统筹线上线下教学,平稳有序做好常规教学工作;三是持续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和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做好科研平台基地建设;四是注重疫情期间贫困生帮扶工作和思想引领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聚焦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全面推进教学改革,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三要做好人才引培工作,依托人才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危化品安全、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假期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会议和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各科室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会后,开展了基础医学院安全工作大检查。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