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发展,全力打好招生宣传攻坚战--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编辑:xcb 日期:2020-07-18

716日,我校在三区一园召开本年度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张清国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20年招生重点工作和宣传方案。

张成博对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给招生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一定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善于应变,广泛发动、全员参与,以突出成绩打赢2020年招生工作攻坚战。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学校将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八大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高素质人才培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切实提高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勇于担当,求新求变,用突出的成绩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招生录取任务。要创新招生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等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优化线上招生方案,优选传播媒介,构建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招生宣传平台。要切实回应广大家长考生关切,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做到公开、公正、阳光、透明,做好政策解读、志愿填报、信息查询、温馨提示、学院介绍、专业介绍等工作。要强化全员意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让每一老师、每一位学生成为招生宣传员,通过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温馨的服务展现美丽济医、魅力济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