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女职工、女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xcb 日期:2020-02-28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委鲁教工委函〔2020〕8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现组织学校女教工、女学生参加全省高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

三、作品类型

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短视频类(含音乐与表演作品等)、书画摄影类、诗歌散文类等4大类。

作品征集要求及参评方式详见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四、作品征集及要求

1、女教职工作品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织发动征集。女学生作品由校团委负责组织发动征集。

2、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学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充分展现我校广大女教工、女学生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

3、参与者的报名表及作品请作者本人于3月16日24:00前自行登录省妇联齐鲁女性客户端“随拍”频道上传报送。

女教职工的参评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版由各分工会收集于3月18日前发送校工会妇委会。女学生参评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版由各学院团总支收集发送校团委。

校工会妇委会联系人:桂维魁(669719;15253781719)

校团委联系人:蒲丽娜(667988;15805377988)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女职工、女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报名表

                   校工会妇委会校团委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