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

编辑:xcb 日期:2020-03-03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省委有关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相关贯彻措施;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

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二、学习形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有条件的支部可以通过视频会议开展线上集体学习,不要在线下聚集学习。要及时推送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号召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开展学习,组织部将每半月在学校网站主页发布一期党员学习教育安排,请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要积极采取开展知识问答、撰写心得体会、进行线上研讨交流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

三、有关要求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制度规定,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2020年3月上半月党员学习教育安排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日